详细信息

2015年12月14日
腾龙光学有限公司

5百万像素、NIR(近红外)对应标准手动变焦镜头 CS卡口 3型号上市

1/1.8型 4-13mm F/1.5 手动光圈 / DC自动光圈 / P光圈
(型号:M118VM413IRCS / M118VG413IRCS / M118VP413IRCS)

型号:M118VM413IRCS / M118VG413IRCS / M118VP413IRCS

综合光学产品及安防市场领导品牌腾龙公司,宣布CS卡口的5百万像素NIR标准手动变焦镜头,手动光圈/DC自动光圈/P光圈3种型号全新上市。

城市监控,诸如用于公共场所环境的室外监控等需求正日益增长。在此类监控市场中,不仅像素正在不断提升,对感光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,监控摄像机的图像传感器尺寸随之大型化。因此对适用于大型传感器的高分辨率、高感光度镜头的需求也进一步扩大。

此次针对室外监控摄像机的市场需求,全新推出了适用于大型传感器、CS卡口、5百万像素高分辨率、高感光度以及近红外(NIR)的1/1.8型 4-13mm F/1.5手动变焦镜头。提供高分辨率和高感光度两者兼备的性能。

主要特点

  • 1.性能卓著的高像素、高感光度镜头
  • 达到CS卡口镜头中最先进的5百万像素。
    ・对应业界标准的1/1.8"大型传感器。
    ・F/1.5明亮大光圈设计。

  • 2. 适应日夜监控的光学设计
  • ・近红外光领域同样实现百万像素。
      ・降低夜间监控的画质劣化程度。

  • 3. 超广角手动变焦
  • ・覆盖广角115.8°到中长焦35.9°。(高宽比 / 16:9)

  • 4. 小型化高性能
  • ・光圈装置采用全新构造,实现小型化的同时提高了光圈控制性能。

*是目前获得市场好评的M118VM413IR / M118VG413IR / M118VP413IR镜头的CS卡口型号。

主要规格

型号     M118VM413IRCS M118VG413IRCS M118VP413IRCS
传感器规格     1/1.8"
卡口     CS
焦距     4.0~13mm
光圈范围     F/1.5~Close
视角 (水平×垂直) 1/1.8型 Wide 105.4°x 77.6°
Tele 33°x 24.8°
1/2型 Wide 91.7°x 67.9°
Tele 29°x 21.8°
1/3型 Wide 67.9°x 50.6°
Tele 21.8°x 16.3°
对焦范围     0.3m~∞
操作方法 对焦   手动带锁定
变焦   手动带锁定
光圈   手动带锁定 DC自动光圈 步进马达开关控制
对应波长     可见光~近红外光

※规格、外光等若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。
※以上为上市发布时(2015年12月14日)的情报。